segunda-feira, 9 de junho de 2014

SUCULENTAS - PLANTAS FÁCEIS DE CUIDAR - 4 -

http://www.duitang.com/

{.姬秋丽 & 乙女心.}姬秋丽小朋友越来越红,乙女心小盆友越来越丑- - \多肉植物\肉肉\盆栽\盆器\\

好风光多肉植物组合盆栽套餐绿植园艺创意手工一宅一花



多肉植物


复古旧物风的杂货,是种正风靡着世界的设计风潮,无论住宅商店街或是花屋园艺店,杂货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。常见的日用品经过再设计,像是沉淀了岁月时光,和正在大热的多肉植物搭配到一起,立即给空间增添了点睛一笔。

多肉田。






120号.《多肉植物大集合》 300.00元, 规格:长度:40cm 宽度:40cm 高度:25cm 特点:DIY创意设计,净化空气、防辐射的好帮手。免费送货售后服务。(带花盆,和照片相同) 15种多肉植物。

Um comentário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