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ábado, 14 de junho de 2014

FLORES EXÓTICAS! -1 - Exotic Flowers

http://www.duitang.com/

Puya alpestris。蓝色普雅凤梨。

波斯贝母 Fritillaria persica L.:百合科贝母属多年生草本。植株高30-60cm。叶绿色略带灰色。圆锥花序,花冠钟形,长约2-3cm,花色深紫至绿褐色。花期春季,原产西亚。

西番莲

Calathea warscewiczii:肖竹芋属,是竹芋科下的一个属。为多年生草本植物。该属共有约150种,分布于热带美洲和非洲

羽瓣虞美人Danebrog poppy:虞美人和罂粟同属一科,从外形上看两者非常相似。虞美人全株有毒,内含有毒生物碱,种子尤甚。误食后会引起抑制中枢神经中毒,严重可致生命危险

好精致的葱花!

牡丹Paeonia suffruticosa:牡丹与芍药花型叶片非常相似,牡丹为灌木木本,芍药为蓄根草本,牡丹于5月初开花芍药花期晚些,这是它们主要区别。芍药一般可以成活数年,牡丹可以成活30-60年。英语和其他欧洲语言中,牡丹和芍药是同一个词。

荷兰番红花 Crocus vernus:又名紫番红花,番红花属植物。直立的花的颜色为白色到紫色,有时含紫色条纹,有时有深色的斑点。开花季节为3月到6月,少数可达到8月,每年在旧根基础上长出新的球状块茎。

圣诞玫瑰:圣诞玫瑰属又名嚏根草属,约20个品种大多是有毒植物。名字里虽然有"玫瑰"二字,但与蔷薇科玫瑰花并没有关系。西方早期药草里,嚏根草草药分两种:黑&白。黑喷嚏草,就包括数种圣诞玫瑰属植物,毒性很强,特别用于治疗精神错乱。巫术界认为嚏根草可以召唤恶魔。

喜马拉雅蓝罂粟 Meconopsis:生长在中国青藏高原及其周边,18世纪就受到西方植物学家关注。不仅拥有炫目的色彩,在中国藏文化史上也具有重要地位。早期,瑞典植物学家林奈曾称之为"欧洲蓝罂粟”,后来许多学者认为应把"蓝罂粟"改为"喜马拉雅蓝罂粟"

铁线莲"约瑟芬"Clematis Josephine:花朵为漂亮的重瓣花,浅粉花瓣中有深粉条纹,花期长整个夏天都可赏花。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