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ça-feira, 24 de junho de 2014

FLORES EXÓTICAS! -2 - Exotic Flowers

http://www.duitang.com

白玉草 Silene vulgaris:石竹科蝇子草属的植物。分布于欧洲、蒙古、伊朗、土耳其、非洲、印度、尼泊尔以及中国黑龙江、西藏、内蒙古等地,生长于海拔150米至2,700米的地区。

流苏龙胆Gentiana panthaica:龙胆科龙胆属的植物,是中国的特有植物。分布于中国大陆的湖南、广西、四川、江西、贵州、云南等地,生长于海拔1600米至3800米的地区,一般生于林缘、灌丛中、林下、河滩、山坡草地及路旁,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种栽

嘉兰 Gloriosasuperba:津巴布韦国花。花型奇特,犹如燃烧的火焰,艳丽而高雅;花色变幻多样。其花瓣向后反卷是重要的特征,花名来源于拉丁的“惊叹”“美丽”之意。

国王海神花(Protea cynaroides)又名帝王花,是南非的国花。
















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