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ábado, 3 de dezembro de 2016

DELICADEZAS - BONITAS E BARATAS!

http://www.duitang.com/

创意客厅摆件,插花点点透明花瓶,波点玻璃瓶。



日本当红花艺大师川瀨敏郎(Kawase Toshiro)是“自然野趣流”的代表人物,他喜欢用一些古老、质朴、布满历史痕迹的器皿当做花器,依据时节到山野里找最当令的花叶,融入花器中,并持续在新潮社网站上连载“一日一花”专栏。川濑敏郎1948年出生于京都,自幼师从最古老的“池坊”花道,日本大学艺术学部毕业后,前往巴黎大学留学,回国后不拘泥于流派,回到花道的原点,从事表现“日本肖像”的自由创作。

一眼 没能透
再一眼 就已着迷

一眼  没能透
再一眼  就已着迷

简简单单的花艺 有格调哦

一眼  没能透
再一眼  就已着迷

插花

喜欢这种风格

 插花

川瀨敏郎(Kawase Toshiro)插花艺术:-----是“自然野趣流”的代表人物,他喜欢用一些古老、质朴、布满历史痕迹的器皿当做花器,依据时节到山野里找最当令的花叶,融入花器中。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