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mingo, 26 de janeiro de 2014

CANTINHOS INCRÍVEIS PELO MUNDO!


静静的生活着......

图尔——是法国中西部一座古老而美丽的小城,是安德尔-卢瓦尔省的首府。它地处巴黎盆地西南,卢瓦尔河畔,因秀丽的风光及周边众多古堡而闻名。著名作家巴尔扎克就出生在这里,深厚的文化底蕴,更增添了图尔人的优雅与从容。

和植物一起生活

Morocco by helga

-

花道 B162

花海

遥远~

希腊 雅典

我想徘徊在这街道,让一种美好的感觉,永不褪色。

【英国】康沃尔郡,帕德斯托小镇。

舍夫沙万是摩洛哥的一个安静神秘的小镇,坐落于里夫山宽阔的山谷之中,一直都是个各国游客青睐的旅游胜地。沿着街道上的拱形土墙门,走在涂满蓝色颜料的巷子里,你会感受到铺天盖地、令人窒息的蓝色洗礼。

Seguret in France~

希腊米克诺斯岛
亲们知道吗?有些美丽是需要被发现的。就像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组隐秘的蜜月海岛,蜜月游到此的人们,独自在海岛的一端绽放着自己的一份宁静的美丽。真的想远离世俗纷扰吗?那么,蜜月游就到希腊九头蛇岛中来吧! 九头蛇岛是希腊著名景点,而且在岛上没有汽车,空气十分清新。

法国圣保罗德旺斯~~住在这个地方,你同意不?

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